#NaN

是小透明日常碎碎念无意义账号
碎碎念码比城墙厚 还请不要猜
不混圈不交友 over

想起之前看到的槽cp相方的微博 说拉cp还diss另一个的都不是cp粉为什么还要给自己本命拉讨厌的人做cp
照po看来我是被开除cp籍的 不在意 我粉的原本也不是cp
我单人粉 拉cp纯看心情 (说的难听点就是毒唯了(吃瓜))
我推cp大前提是和我cp似乎有爆点 其中一个方向可以是因为对方对我本命好 还能演化出来的是他对我本命很重要 至于他有没有对我本命好……(他对我本命不好我为什么还不去diss他) 这种一般吃的时候就是我的私人愿望了 (弥补下遗憾满足下脑洞) 我磕得欢就好 原文不足同人来补啊 (当然得是he我才会磕……)(会尽力避免be以免想起原作又开始diss)
情敌变情人梗我也磕得很欢 因为好的太太写剧情就是很棒 情节冲突很棒又能给我本命一个好结局为什么我不磕
拉郎也吃 跨剧组拉郎有时候也吃 能不能吃全靠太太功力 写得好的来者不拒( )
那种直接一上来撕我本命我本命和他私交也不好的 两人冲突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大 (别说磕了我不开原作diss都是我收敛脾气了(一般朋友圈diss了(闭嘴吧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