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

是小透明日常碎碎念无意义账号
碎碎念码比城墙厚 还请不要猜
不混圈不交友 over

我的旅途 结束了

冷静下来了 然后纪念下我梅露可的旅程(含晒欧x3 重说三)
到底是在空国前还是后入坑其实我忘记了 
但梅露可日服空国一周目时期正式入坑 看到白羽小天使那张cg和直球告白一秒沦陷
但是不会日语 所以去找带我入坑的落落问这张卡是几星 需要抽卡吗 听到推图送的时候心里pong的一下爆炸了 然后开始正式肝游戏
开服三星初始冰雪 40+级的时候没注意抽了什么池子 拿到了樱燃 当时还在哀嚎 为什么是个奶啊 好想要输出(对比下现在的131大法好真是233)把樱燃满级了 不会空气盾所以冰雪一直傻傻的往前冲 后面的樱燃就大段大段地奶 这时候就觉得有奶心里真有底气啊(萌新的天真)
和樱燃一起出来的是魔王妈妈 那也是我国服第一个大活动 也是我因为卡组强度太低没能看到结局的活动 非常非常在意 加上白羽推图送感觉自己强度不够 开始逼着自己肝 不过最后还是靠着聊天室找到的师父帮我盾过了困难……
之后开始正式肝 半夜定闹钟推羁绊肝清波都有干过 RAID一开始不喜欢 因为更喜欢公会战 后来开始拿着5kpt的队伍肝(肝到哭)(也就开了个四星)
最点背的大概是之前深思熟虑进化了凛 第二天就抽到了亚德……
之后就忽然时来运转啦
像是单抽出樱燃 十连抽唱帝……十连出矿守 半树歪唱帝( ) 小号十连复制尖冰晶 梦餐氪了10连歪松鼠和兔子 信封也没有开过太多不喜欢的卡 (最开心的是开到时迷 然后是矿守) 科学国只想要彻心然而歪到外太空( )不过抽到团辅 芙拉露露抽了20连大概?因为中途给了共号妹子(自己网络问题没法上线)所以没敢再动钻自己氪了一笔出了圣女……(对不起你来的太晚了养不起来了……) 新年翻牌公会有人帮我氪了一下拿到薰焰(是我的再生父母了( ))之后因为时间问题一直交给他打理
我就在日服咸鱼
直到今天 我听到这样的消息回到国服 然后决定剩下的时间一直陪着她
公会其实没什么好说的
从我入坑开始我就在OAO 会长副会把我从萌新教到现在 直到初代姐姐工作淡坑 副会顶上 然后成了公会新的顶梁柱 一人肝俩号 有他在 祈祷连击从来没断过 到现在二代会长没时间 给副会盯着 我一直都在 (可惜没能看到之前的OAO) 至于换公会一类的 基本也是本部分部来回跑 要么带萌新要么咸鱼 只有一次是外面 是我在咸鱼的时候找代肝君吐槽被拉进公会 公会不活跃但是也很有意思
之前开小号加了一个公会 然后跟着跳槽 到因为两边肝不过来退了 群还加着 每天窥屏看他们聊天 偶尔也会插一两句 现在看他们想集体搬去日服就觉得还是他们呀
(稍微抱怨下我们公会这些咸鱼 不能继续玩耍嘛qwq)
转梅露可主页的时候被好友戳了私信 结果愉快地微博认亲www
因为要肝22娘所以跑去22聊天室 然后认识了22聊天室一群有意思的人(还加了fgodalao)
因为开出矿守所以跑去聊天室看了一眼 没想到有人在就常驻了www
很开心啊 真的很开心 我原来以为要玩一辈子的单机的 虽然其实是我单方面认识他们啦 但是还是觉得遇到这群人自己果然也很幸运啊
还有人陪我继续日服也很好啊
我会 努力把在国服跟我回家的你们 从日服捞出来的 到时候就得说好久不见啦w

评论